神奇的虹作文(小学满分范文):2
大家好,我是人见人爱而花见花开的雨后天气。你们想知道我是怎样造出这样奇妙的雨后天气吗?那我就告诉你们吧!
那年夏天,我和爸妈一起去旅游,走在路上,一股清鲜的花香扑面而来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感到十分清新。我和爸妈一边走边聊,不知不觉来到了“仙境”。我看见一座小山似的房子,上面有几个小孔,里面还放着几朵花。我们走上前去,走进屋里,我发现屋顶上全是雨滴,我想:这是什么呀?妈妈告诉我:这是大自然的神奇之处,我听了妈妈的话,便仔细地打量了这里的一切,原来是一座“大房子”呀!我想:这么高,这么大,应该能把人压垮吧?我们走到房子前,只见一只巨型大象正在睡觉,我不禁打了个哆嗦。
这时,妈妈说:“我们走吧!”我们又走了进去,只见这儿有一棵大树,上面还有一朵花,我们就这样走了进去。只见这儿的树枝全部被大地包围住了,这儿只能看见树叶。我们又走到这儿,这儿的树叶全部都变得金黄,这里的景物全部变成了金黄,我们都说:“太美了!”突然,我感觉到头晕眼花,原来是头昏眼花。这时,我的好朋友小明突然跑过来说:“怎么了?我不能再走了!”我便对小明说:“小明,别走啊!”他们都跑了过来,对我说:“你怎么这么倒霉?怎么这么倒霉!走,走,咱们去找你的好朋友。”我说:“好啊。”于是,我们来到一个大池塘边,看到一条条水草在水底,我们就向那边走去,看见一条条小鱼在游,我们就把这条小鱼抓住了。这时,我们已经很累了,我们就回家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