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试过后,在老师的要求下,我的成绩有所提高,这是老师和家长的功劳,我要感谢我的父母,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;是他们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,所以我们要感恩。
回顾这学期的期中考试,我的学习态度有所不同,我的学习态度有所变化,我要感恩我的父母,我是个性格暴躁的女生,所以我要感恩我的父母,是他们让我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。所以我要感恩我的父母,是他们给了我生命。
回顾这学期的学习,我的学习态度有所改变。我要感谢我的老师,是他们让我从幼稚变得成熟。我知道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太好,我的学习态度有所改变。所以我要感恩我的父母,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学习,让我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,所以我要感恩我的朋友,是他们让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不孤单;所以我要感恩我身边的同学,是他们让我们互相帮助;所以我要感恩我的老师,是他们让我从小就树立了学习的信心。所以我要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,是他们让我从一个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一个有知识有能力的少年。
回顾这学期,我的学习态度有所提高,我知道我的学习态度是很难以控制的,所以我要努力的学习,争取在这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,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,在今后学习中,取得更好的成绩,这样我才能回馈老师和家长。
总结这学期来的学习,我的学习态度有所不同,我相信自己的学习态度将会是更加好,我会更加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