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xx年的学习生涯结束了,在这一个学期里,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,我在各方面得到了提高和发展,现将我的学习和工作总结如下:
在课堂上,我认真听讲,作业及时完成,做到了认真备课,备好每一节课。认真听好每一节课,做好作业,把自己的疑惑及时补上。上课不讲话,不做小动作,要认真做好笔记。下课后,我认真做好课堂笔记,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,认真复习。在家里,我时刻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。
在课余时间,我阅读了很多书籍,如:《小王子》,《哈利波特》,《昆虫记》。这些书中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,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,我还了解到中国古代的历史文化,以及古代的历史人物。
在平时生活中,父母都很支持我,鼓励我。但我也有自制力不够,不善于思考,做事不认真,经常拖泥带水,所以这一学期的学习,也不能说是完全的完成了,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需要我以后努力改正。
在新的学期里,我一定会继续努力,改正不足之处,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。